之棠

私设 小提琴家舟✖️钢琴家渡

  01

假使,让我写我产品音乐家paro,我百分之百选择提琴家舟✖️钢琴家渡,至于是什么提琴按照当日心情定,如果心痛如绞我就写大提琴家舟,然后把故事变成be;如果想甜蜜蜜我就写小提琴家舟,让钢琴家渡给他当二重奏的pianist。

还是甜蜜蜜好,我选择小提琴家舟✖️钢琴家渡

为什么选择提琴?一是西洋乐不是我专业乐器,相对来说专业卸魅感还是没那么强的,倘若真的要写民乐,我真的可能会搞出来一个唢呐舟✖️二胡渡,把他俩打包送去红白喜事场喜剧pa。

二是西洋乐一看就是费氏的选择,学个提琴钢琴符合费氏少爷的身份。(费渡妈妈就有教过他弹钢琴吧)

三是学弦乐的人手指上多多少少都有茧子,厚薄程度与擅长程度成正比。钢琴也是一样,弹琴的手的确是细细长长骨节分明的,很漂亮;但是翻过来绝对布满了厚厚的老茧,怎么扣也扣不掉的那种。

那我给我产品写,他们两个手肯定都得有厚茧子啦,都成XX家啦,专业技术肯定很好。小提琴家与钢琴家怎么可以没有合作呢?贝多芬莫扎特舒曼勃拉姆斯小提琴钢琴奏鸣曲统统端上来!全部给我合作去!

二位直接开一整场音乐会,上半场就拉贝多芬春天,下半场拉个克鲁采是很好的选择的!

小提琴家与钢琴家合作出完美的旋律,小提琴为主旋律的次数较多,钢琴像张网似的在底下托住他,如河水般流淌,而阳光倾泻,波光粼粼。

领略完春天的美景,再见识克鲁采的狂野。音乐会被推到空前高潮,二位穿着费渡亲自把关的高定西装在台上谢幕,笑吟吟地对台下鞠躬致谢,台下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,fans激动地跑上台给二位音乐家献花,钢琴家被花粉一呛差点在台上打个喷嚏,被小提琴家暗暗地嘲笑着。

二位曲毕encore给大家拉个李焕之的春节序曲也无疑是一种拜年方式(啊?

音乐会结束通常都是深夜了,二位收拾完乐器就往回走。小费每次都帮老骆背琴,美其名曰琴盒太重我怕师兄背不动。也不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师兄,七年前骆闻舟读燕城音乐学院时,他的视唱练耳老师就是如今费渡的视唱练耳老师,哦,视唱练耳教研组组长。

老骆也就任由他背琴回去,他总不可能把费渡那斯坦威也扛起来背回去吧!不知不觉中小提琴家的手与钢琴家的手就牵在一块了,十指相扣。

“师兄,你手上的茧更深了。”费渡摩挲着他的指尖。

“废话,刚演完两个大曲子,能不勒得更深吗?”骆闻舟朗声笑道,“你手指倒是没怎么变,刚刚台上没卖力气弹吗?”

费渡那双藏在镜片后的桃花眼一眯,抛了个媚眼。

“怎么会呢师兄?为你,我向来全力以赴。不只是为你弹奏哦^ ^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